何煖軒回警大 老中青波麗士以球會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5 日訊】來看到,曾經就讀中央警察大學的華航董事長何煖軒,當年,可是以籃球保送的身分,進入警光籃球隊,今天,何煖軒特別以警大校友總會長的身分,在母校舉辦首屆校友盃籃球聯誼賽,現場老中青三代波麗士,以球會友,馬上來看。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為首屆校友盃籃球聯誼賽,霸氣開球。曾是警大「警光籃球隊」的何煖軒,召集昔日戰友組成「老馬組」,與警大教職員隊展開PK賽,寶刀未老的老馬組,前半場還以45:37領先。

華航董事長 何煖軒:「我們舉辦之後,我發現到來參加隊伍是十幾隊,來了100多位校友,而且校友都警官以上是不容易的,看到今天的同學校友,那麼有活力的在籃運上打球,我也感到非常高興。」

警光籃球隊員 何仲偉:「其實現在呢打不動了啦,但是就是好玩嘛,就是來運動運動,回味一下年輕的時光,因為這個體育館,就是我們當年練球的體育館,還是一樣,那重新整修過,但是這個整個場景是跟以前是一樣。」

首屆校友盃共有14隊、200多人報名,選手年紀從24歲到60多歲都有,老、中、青三代「波麗士」在球場相見歡,雖然前後期有40年的差距,但波麗士們在場上,用汗水證明對籃球的熱愛。

中央警察大學副校長 莊德森:「何會長當年就是我們警光籃球隊的主將,他擔任會長之後不遺餘力 ,非常的熱心,把學弟妹們利用今天放假的時間,找回來的大家共同聚一堂,重施故技,展現當年的美技。」

副校長莊德森表示,警光籃球隊在警官學校充滿傳奇故事,尤其從42期到65期這20幾年當中,創造了很多輝煌的記錄,當年「警光籃球隊」的隊員大多是以籃球保送制度,也培育出不少明星球員,暌違30年的老隊員今天一起回娘家,再現當年籃球場上的風采英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