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電影院 《猩球崛起》三部曲完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5 日訊】週末電影院,帶您看到《猩球崛起:終極決戰》,這是三部曲的最後一部,目前不但獲得媒體好口碑,還被影評界認為,是今年最厲害的娛樂大片 。

這個科幻動作三部曲,前兩部不僅保有超高的口碑,還在全球拿下了近12億美元的票房。

而且,故事視角獨特,立意清新,場面宏大,情節精彩。(在敘述猩猩和人類相愛相殘的同時,深刻反思了人類文明的發展對人類的影響。)

本集故事發生在《猩球崛起》第二部之後,猿族和人類的戰爭持續了兩年之久。猿族的領袖凱撒一直生活在暴力與瘋狂之中。他無法再忍受猿族同胞死於人類之手,他想要復仇。於是,策劃了一場遠征,目的是要刺殺人類軍團的頭目。一場人猿之間的殊死決戰,一觸即發。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War for the Planet of the Apes)依然由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掌鏡,兩次提名奧斯卡的伍迪·哈里遜繼續扮演大反派上校。加上前所未有的視覺效果,讓影評人們讚賞本片是今年暑期最值得期待的電影之一。

本片的先期口碑爆棚,爛番茄的新鮮度高達93%,爆米花指數高達98%。

此外,本週末還有一部大獲好評的新片:《The Big Sick》(The Big Sick)。

本片由男主演庫梅爾.南賈尼(Kumail Nanjiani),根據自己的親身經歷撰寫而成。他扮演一名巴基斯坦裔美國男子,他的妻子是白人女性,但罹患了一種罕見疾病,他不得不被迫和岳父岳母修復關係。本片探討美國社會的種族和文化差異,故事感情充沛,卻不矯揉造作。

《The Big Sick》在爛番茄上的新鮮度高達97%。這個週末,值得推薦。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