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車聚舉辦文藝園遊會 關懷南台灣兒童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5 日訊】由企業等民間團體共同舉辦的的公益車聚暨關懷兒童活動,今天(15日)在台南一中熱鬧舉行,號召南北車友車聚,為南台灣9所育幼院募集經費與資源,前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也到現場,參與活動。

蘋果劇團《龍宮奇緣》:「微臣發現、最近龍宮來了許多流浪魚。」

蘋果劇團表演著《龍宮奇緣》,來自南台灣9所育幼院的孩子們,看得目不轉睛,前總統馬英九夫人周美青也到現場,為這場公益活動加油打氣。

兒童文化藝術基金會執行長 盧彥芬:「我們準備了非常豐富的活動。透這樣子的活動,能夠是呼籲大家,能夠來關懷兒童、陪伴兒童。」

企業集團總經理 陳添揮:「最主要幫助的是,嘉義台南高雄有9所的育幼院,我們也希望兒童劇團、讓很多其他的小朋友來參與的時候,讓他們感受到說,其實他們是很幸福的。」

台南一中綠色草皮上的大型龍貓皮卡丘,吸引了許多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來拍照,雖然中午突然下起了大雨,但澆不熄卡通明星波力、安寶的魅力,依然受到大小朋友喜愛。

台南一中校長 張添唐:「有一句話說,我們的日子如何,我們的力量就如何。今天我們是一個付出愛心的一個活動,我相信就會帶給參與的每一個人,有一份愛的一個關懷一個感覺。」

由企業發起公益車聚活動,取名讓愛蔓延,希望讓更多的車隊和民眾,能一起參與關懷兒童,把愛擴散開來,讓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張金洲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