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蒙奎露薩強壓大威 溫網封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6 日訊】好,那麼 今年的溫布頓女單球后也已經出爐,年僅23歲的西班牙選手蒙奎露薩 ,擊敗大威廉絲,抱回冠軍獎盃,這是她繼去年法網封后,再一次笑納生涯第2座大滿貫單打冠軍。而今天晚上9點,男單決賽也將登場,費德勒要與克羅埃西亞 重砲 希利奇 爭奪冠軍。

整場比賽耗時77分鐘,大威在首盤以5比4領先後錯失兩個盤點,西班牙女將蒙奎露薩絕地反攻,最終以7比5、6比0直落兩盤,首次贏得溫網女單冠軍,這也是她繼法網之後奪得的第二座大滿貫。

23歲的蒙奎露薩對自己當天的表現非常滿意。

2017溫網女單冠軍 Garbine Muguruza:「在錦標賽中,我感覺越來越好。每一場比賽中,我的水平都在提高,我覺得今天我表現出色。」

對於戰勝自己的偶像大威,蒙奎露薩向她致敬,並表示自己被她的精神感動。

當被問到想和誰一起出席冠軍舞會時,蒙奎露薩大笑。

2017溫網女單冠軍 Garbine Muguruza:「哈,別問啦,費德勒。」

時隔八年再進溫網決賽,37歲的大威難掩失落之情。不過,她也慷慨讚賞和肯定對手的優秀表現。

2017溫網女單亞軍 大威:「我當然想兌現這些盤點,但她打得太好了,我必須承認她這次表現出色。」

新唐人記者 曹菁 李樂兒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