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720 法輪功近千人中台灣集會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6 日訊】每年的7月20號前後全球的法輪功學員會舉辦反中共迫害的活動,持續到現在已18年了。昨天(15日)晚間在台中的文心森林公園,法輪功學員舉行洪法煉功、燭光悼念的活動,呼籲各界關注在中國發生的迫害。

身穿黃色煉功服,動作整齊劃一,台灣中部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集體煉功洪法,吸引遊客駐足觀看。

民眾 王小姐:「看到台灣人在這裡煉法輪功是很正常的事情。」

民眾 邱小姐:「整個集體煉功其實還滿震撼到我的,但是其實基本上在台灣是基本的人權,所以我支持你們。」

外國遊客:「我感覺法輪功學員認為他們信仰的法輪大法有著高深的內涵,他們願意為了自己遵從的這些準則而付出生命,這種現象不是隨處可見的。」

1999年,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利用國家機器發起了血腥鎮壓法輪功,動用軍、警、公檢法等國家機器,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海內外法輪功學員也開始以各種方式,向民眾揭露中共的謊言和迫害事實。

立法委員 張廖萬堅:「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這些殘暴的事實,那這些應該都一一的在陽光下被攤開來被檢視、讓大家對它政權的本質有更深的認識。」

台中市議員 楊典忠:「它(中共政權)對於自己的國民的那種殘忍,殘暴的手段,來對付他自己的國民,相信世界各國都看不下去。」

台灣中社常務監事 張思忠:「中國共產黨應該要終止這種迫害人民的行動。台灣的政府更應該要幫助這種活動讓他可以從人類生活中可以消失這種殘忍的活動。」

18年來,已知姓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就高達4000多位,燭光、花圈,每年的720,全球億萬修煉者的和平理性的訴求,持續呼喚善良與良知,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