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6縣市法輪功學員 高雄排字悼念720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6 日訊】8年來,法輪功學員不間斷地向外界曝光中共惡行, 希望喚起各界良知、匯集正義的力量,早日結束迫害。720反迫害十18週年,近1500位南台灣法輪功學員在高雄舉行排字燭光悼念。

從空中俯瞰,1500多位法輪功學員排出金黃色大型字樣,包圍在繁華高樓下構成難得的景象。這是法輪功學員們18年來的共同心願:停止迫害法輪功。

民眾:「因為我也知道那個法輪功在大陸,就是長期的被迫害,還有一些甚麼器官買賣的,活體摘器官甚麼的,我是覺得這個團體非常有向心力,可以讓更多的人知道這樣的情形,對 。」

澎湖法輪功學員 林凱馨:「你說從澎湖來辛苦嗎?其實我個人是覺得一點都不辛苦,因為,我覺得我們為什麼不辛苦,因為真正在承受的這些法輪功學員,他們才是最苦的。」

台東法輪功學員:「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長期的和平反迫害訴求,得到各界支持。

南投縣議員 張志銘:「我在這裡也呼籲習主席讓法輪功的朋友回到我們中國大陸,然後能夠在中國大陸把法輪功的真善忍,能夠在大陸的區塊,然後讓大陸的朋友知道和平的重要。」

台灣人權律師 劉思龍:「全世界,應該關注中國的人權。」

高雄市議員 張豐藤:「我們今年5月26號我們(高雄)又通過一個議案,就是說,我們對於中共的一些官員,有參與到這些迫害,或者參與活摘器官的這個官員,或者是醫療人員,我們不歡迎他們來。」

來自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澎湖等六縣市的法輪功學員,高舉著燭光,從高空中,一盞盞的燭光,代表他們心中對結束迫害最深切的期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葉大維 林美華 陳如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報導:
【禁聞】17年前的今天:北京記者招待會 
3代人實踐「真善忍」 17年反迫害志不渝 
台北720大遊行 呼籲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紀念720 法輪功近千人中台灣集會反迫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