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富源水墨聯展 寫實山林鄉野美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6 日訊】來看到,南投水墨藝術家林富源,近期在南投文化局舉辦一場師生聯展,林老師有一群來自不同社會領域卻志同道合的學生,多年來他們常利用工作之餘,一同遊於山林鄉野間寫生作畫,不但留下許多畫作,這次也拿出來跟民眾一起分享。

喜愛大自然的水墨藝術創作者,多年來跟隨老師林富源一同遊於山林美景中,臨摩寫生,這幅蒼勁的老松,矗立在山顛,還有美麗的水中倒影,都讓人有寧靜的感覺。

學員 陳寶如:「我喜歡倒景,那個曼妙的影像,隨著風而飄過來的曼妙的舞姿,就像一個人在跳舞。」

學員 許美香:「我想表現的就是雪山松的很挺拔,還有雲的變化。」

藉由記錄美麗的景色,讓身心得以放鬆,學員間還可以共同分享創作心得和成果。

水墨畫家 林富源:「我們都會經常去大自然裡面,然後在森林裡面鄉間,然後做一個寫生,相互之間互動,因為有這樣子一個機緣,然後大家就在一起,在這裡一起創作。」

林富源師生共展出50多幅水墨畫,展現的都是大自然生氣盎然的景致,畫下了南投的風光,也把美麗分享給觀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