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倒數30天 柯P當直播主催買票觀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7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周日下午,現身信義新光三越,宣傳世大運,一出現就癱瘓現場,被現場民眾團團包圍,人氣堪比偶像明星。

為了世大運宣傳,這一回,台北市長柯文哲 化身直播主,拿起了自拍棒,出席世大運倒數30天活動,周日下午在信義新光三越戶外,與民眾一起舞動世大運,不同團體帶來異國風情的舞蹈。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今天非常謝謝有很多的舞蹈團體,以舞蹈的方式,來替我們最後倒數一個月的世大運加油,謝謝你們今天來共襄盛舉,多謝。」

頂著烈日,舞團與民眾不畏高溫,熱情滿滿,柯市長也親切跟民眾互動,握手、簽名來者不拒,還不忘呼籲民眾,多多買票進場觀賞。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希望說,我們的選手可以在自己國家,自己的土地上面,奪得最好的成積。當然也要拜託各位市民朋友一件事情,請大家買票去看(比賽)。」

部份比賽,售票成績告急,不過,開幕式門票,已經全數賣光,羽球決賽也因為戴資穎效應,門票秒殺一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