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不動喚良知 舊金山法輪功遊行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7 日訊】18年前的7月20日,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群體的殘酷鎮壓。這個周末,包括台灣,紐約,舊金山等全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舉行遊行悼念活動,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持續,反抗迫害。

堅守正信,呼喚良知。7月15號,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舉行720反迫害大遊行,400餘人的隊伍從渡輪大廈出發,經過遊人聚集的漁人碼頭,最後抵達海事廣場。沿途遊客駐足觀看,對於中共迫害無辜民眾、特別是活摘人體器官的事實感到震驚。

遊客 Stela Rodirgues:「活摘器官這件事情讓我非常非常的傷心,世上居然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希望大家團結在一起,反抗共產主義,反抗世界上所有的暴力打壓。」

田納西州遊客 Beth Tucker:「說實話,我不太了解中共的迫害,這對我來說是非常沮喪的。同時我很高興看到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這對我來說是有益的(信息)。」

對於逃離中共迫害,來到自由社會的中國法輪功學員來說,720這一天是個悲傷的日子。經歷2次拘留、1次洗腦班、1年半的非法勞教,原山東省某企業會計陳振波就有一段不堪回首的痛苦回憶。

法輪功學員 陳振波:「臘月外面下著大雪,很厚。然後給我扒了羽絨服、棉襖、毛衣,只穿一個勞教服,然後吊銬子,吊在後窗戶上的鐵楞子上,吊了7天7夜。」

根據海外明慧網的報導,自1999年至今,已有4110多名中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實際的死亡人數和被活摘器官的人數,因為中共的掩蓋和封鎖而無法統計。

法輪功學員 陳振波:「我的同胞、我的同修,就是都變的很好的人,現在仍然還在受酷刑,仍然還在被活摘器官,我就心裡替他們著急。」

18年來,國內外法輪功學員堅持以和平、理性的方式講清「自焚」偽案等謊言,以及法輪功在祛病健身、回升道德方面的奇效,越來越多的中國大陸民眾逐漸認識到什麼是法輪功,以及中共才是中國社會問題的禍亂之源。

法輪功學員 Kathy Ma:「他們畢竟是很聰明的中國人,只是一時被蒙蔽沒有看到(真相)。但是他們海外出來多了,也會看到了。他們一來就說到處都看到你們法輪功,沒有一個地方沒有,你們真的是很厲害。」

新唐人評論員 藍述:「法輪功這個群體在過去的18年風風雨雨走過來的這條路,實際上是對真善忍,這個東西方傳統文化精髓的一個完美詮釋。未來的中國人他們會看到,這18年的風雨歷程,為中華民族未來,文化走向復興打下了堅實的基礎,舖出了一條走向復興的道路。」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