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風!台廠奪美台FDA雙認證推初乳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7 日訊】隨著現代人尋求天然健康飲食的潮流,初乳的高營養價值特性,漸漸被重視,目前市面上常有美國大廠和生技公司等品牌,陸續引進台灣,有台灣業者在6年前自創初乳品牌,走出市場差異,獲得美國和台灣FDA雙認證,成功進軍北美市場。

人手一杯,搖晃瓶身,不到30秒,一杯牛初乳,就能享用。

乳品製造商 吳純審:「母牛生完小牛,三天內分泌的乳汁,稱為初乳。初乳裡面含有大量的抗體,大量的免疫球蛋白,還有大量的生長因子。」

初乳,較一般牛奶營養成分高,含有成長所需的豐富營養與保護因子,其中以免疫球蛋白 IgG 含量最多,對於成長階段的青少年、老年人、產前產後婦女等,都能給予健康保護。近十年,全球掀起養生健康風潮,初乳的特性,漸漸被重視,隨著這股趨勢,不少初乳品牌,陸續引進台灣。

乳品製造商 吳純審:「6年前毅然決然,我就自己決定,要自創品牌,那來引進,最高規的產品,那我們也符合了,拿到美國FDA的認證。產物保險台灣的食品大概能投到,投保到2千萬算是一個高價了,那我們公司秉持我們是高規的,所以我們是投保1億元的產物保險。」

不僅拿到美國FDA,也通過台灣FDA認證,業者吳純審經過10多年對初乳的了解,6年前從銷售轉向創立品牌,為了走出市場差異,吳純審以一條龍的方式生產,確認純淨的乳源品質,選用西德的綜合營養素,和日本關西的碳酸鈣,以脫脂奶粉的奶粉為基材,呈現自然乳香。

乳品製造商 吳純審:「再加上初乳,大豆卵磷脂、腸道益生菌、高鈣。我們堅持不加任何一顆糖,是希望我們的身體不要多餘的負擔,我們都知道,吃糖會增加身體的肥胖,當我們行銷到紐約北美的時候,美國人知道我們是無糖配方,他們是非常開心的。」

乳品製造商 吳純審:「全部都是我們所有初乳,配方原物料的,出廠的身分證。」

拿出厚厚一疊文件,這都是加在初乳奶粉裡面的品項,每一項,都有履歷。吳純審會這麼堅持品質,要從自己的母親說起,老家是棉被工廠,在製做棉被時,同時也吸入了棉絮,常年累積,吳純審母親的肺部,已經纖維化,為了使母親得到舒緩,30多年來,造訪不少醫院,吳純審也試過多種方法,最後在網路上找到初乳資訊,也因此與初乳,結下緣分。

乳品製造商 吳純審:「當我知道有初乳的時候,我毅然決然就去,去把它取回來,給我自己的母親用。她現在80幾歲了,眼睛看的很清楚,耳朵也聽的很清楚,她現在走路也非常的棒。」

經過多年推廣,來自台灣的初乳品牌,在北美闖出一片天,也讓消費者在喝下這杯初乳的同時,感受獨特的細膩口感,還有一位台灣囝仔,對母親的一片孝心。

採訪撰稿:李晶晶

攝影後製:高健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