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見無國界記者 總統:肯定台灣民主發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無國界記者組織」亞洲行政中心,明天(18日),將在台灣正式成立,蔡英文總統,在今天,接見了訪問團的成員。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台灣今年獲得了第45名在亞洲國家排名第一的殊榮。今年4月7號,是台灣第一個言論自由日,剛好也是在這一天,無國界記者宣布,要將台灣第一個辦公室設在台北,對台灣來說,這個決定意義非凡。這是肯定台灣對於新聞自由的保障,也是肯定台灣民主發展,我們非常榮幸。」

蔡英文表示,相信無國界記者的進駐,將有助於台灣民眾更進一步的關注新聞自由的議題,台灣的公民社會是世界新聞自由運動當中,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也希望透過這種合作模式,吸引更多國際非政府組織(INGO),來台灣設立辦公室,讓台灣在世界性的人權議題上,做出更多貢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