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再度合體?Ella:敬請期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7 日訊】娛樂新聞,四月剛產下寶寶的Ella陳嘉樺,今天(17日)擔任健康大使,在台上可說是活力十足,今天出席活動,除了大聊特聊自己的寶貝兒子,S.H.E是否有合體計畫,她說,敬請期待。

隨著音樂大跳健身操,完全看不出來,這是產後不到四個月的媽媽,神速復出工作的Ella,17日擔任健康大使,不過粉絲最關心的,還是成軍16年的不敗女團S.H.E,什麼時候再度合體。

藝人 Ella:「現在就是處於一個全面開戰的狀態,所以你們過幾天,還會再看到我,(所以全面開戰包括音樂上面嗎?)音樂嗎?都有,(所以有要合體了嗎)敬請期待。」

今天的話題,也免不了圍繞在自己的寶貝兒子上,Ella大讚自己的寶貝兒子「勁寶」,真的是Amazing Baby。

藝人 Ella:「他晚上不哭鬧耶,他其實已經睡過夜了,是不是很厲害,他就是一個Amazing Baby,他算是個滿有個性的小孩,(怎樣發脾氣?是哭嗎)他就會,就是他那個哭鬧的聲音,跟平常不一樣,他就是,你怎麼可以這樣我還想玩,那種感覺。」

即使成為女人味十足的媽媽,搞笑功力依舊不減,另外,Ella也提到,自己的寶貝兒子不一定要特別優秀,只需要能健康快樂做自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