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半程馬拉松 路經綠色隧道好風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7 日訊】由雲林縣斗六市公所和嘉義郵局合辦的半程馬拉松賽16日登場,五千名選手沿途經過著名景點古坑「綠色隧道」,雖然一早就豔陽高照,因為有樹蔭和豐富的點心,選手們個個精神奕奕,表示明年會再來。

槍聲一響,成千路跑選手們,快速向前跑,這是雲林半程馬拉松比賽現場實況。

小朋友:「(有沒有信心) ,有信心。」

香港參賽者 陳山正:「我從香港來,因為我想跑一個好的成績。」

雲林半程馬拉松分為5K、10K還有21K,共超過五千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路跑愛好者,從雲林科技大學出發,沿途經過田間和小道,還包括著名的古坑綠色隧道。

參賽者:「風景很好,很漂亮,值得明年再來跑。」

斗六市市長 謝淑亞:「什麼最重要,我覺得健康最重要,我覺得養成慢跑的習慣,或者以這個慢跑,或者是用任何運動賽事,我覺得都是加分的。」

主辦單位很貼心,準備相當豐富的點心,香蕉、火龍果、香腸還有鐵蛋,讓選手們補充體力。

參賽者:「準備的很豐富,真讚。」

嘉義郵局局長 施天寶:「我們很希望說參加這些公益活動,贊助這些公益活動,讓社會有一個運動風氣。」

每一組的冠軍選手,都有前導自行車指引道路,貼心安排,不少選手們都表示,明年還會再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