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青復古茶室開張 供應咖啡餐點練團室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7 日訊】有別於傳統茶室,17日在高雄輕軌光榮碼頭站對面,一家文青復古茶室開幕,一樓是榻榻米舒適環境,二樓不定期有藝術家個展,三樓打造海景樂團練團室,創造多元文創空間,跟著記者腳步先睹為快。

走進文青茶室,腳下踩的是復古榻榻米,客人席地而坐聊天,拉近了彼此距離。

文創茶室總經理 張元力:「在亞洲新灣區跟駁二特區的中間,經由輕軌的通過,那我們也結合了所謂的創意跟咖啡店的一個型式,讓這邊的年輕人,那個文創者、藝術家,能夠在這個地方去發揮他的創意跟他的一個活力。」

二樓牆面展出藝術家黃佳恩畫作,擅長用側臉來表達女人的神秘,髮絲像是花草般的線條,不想輕易被看透的內心表現。

藝術家 黃佳恩:「客人可以不僅來這裡消費,可以跟藝術家有一些交流,然後也可以了解說,我們高雄的藝術生態是個甚麼樣的環境,然後有甚麼樣發展的可能性。」

三樓是9坪大練團室,適合樂團、親朋好友舉辦音樂會、小型演唱會。

康姆士樂團主唱 李永駐:「來到這邊一樓會有一些咖啡,然後你可以寫歌詞,可以做一些創作的東西,可以練樂團這些,我會覺得比較有活力。」

文創茶室營運總監顏苡旦表示,投入近五佰萬改造三層樓老建築,成為50坪文創空間,包括海景團練室、藝術家個展、講座空間,提供創意輕食和感受音樂藝術的複合式茶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