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共介入反年改陳抗 對台統戰多管齊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8 日訊】最近幾個禮拜,只要總統蔡英文出門,常常有反年改陳抗如影隨行,不過,現在國安單位掌握情資,發現確實有中國的網路社群,廣發謠言,煽動軍公教人員,而北京當局,也不斷修改統戰目標族群,在蔡政府上任後,明顯拉攏年輕世代,和非綠營執政的地方基層。

即便行程保密到家,退休警察,照樣搶先維安一步,在亞洲台商年會的會場外集結,對總統蔡英文嗆聲。政府情資已經發現,反年改成員號召快,行動力強,而且結合對岸勢力,透過網路強力傳播,像這一篇寫著,蔡英文政府,以退休金為質,威脅人民出國要申報,不申報就停發退休金,國安單位調查發現,源頭來自中國的社群網站。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從網路所散布的訊息,有很多是簡體字,也有很多是各方出來的,所以我們都認為到底源頭從哪裡開始。」

民進黨立委 趙天麟:「是不是從對岸放出來的消息,就算是我也不意外,因為他們當然是希望台灣內部混亂,他們希望改革不會成功。」

近來反年改陳抗,不時能看到統一促進黨成員,混在人群裡,更應證了情資,中國積極滲透台灣,還包括各種統戰伎倆。

中國福建電視台主播(105.7):「這是台北市最大規模的一次,基層單位到訪上海。」

中國媒體,大肆宣傳我國里長赴中參訪。因為北京當局發現,馬政府時期的交流,得不到民心,所以換個方式進行統戰。

兵分兩路,先抓年輕世代,和地方基層,除了廣開就學大門,也和國民黨執政縣市,保持友好,意圖分化藍綠,各個擊破。

民進黨立委 趙天麟:「只要是互惠交流,我沒有意見,但問題是你想要達到效果的話,先把自己內部,對於人權對於自由的尊重做好吧。」

國民黨立委 李彥秀:「不需要去擔心別人來統戰,如果你做的好,人民心自然向著你這邊。」

中國統戰手法層出不窮,若不及早防範,未來的演變,恐怕難以想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