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功學員 720反迫害集會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9 日訊】7月17日,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東京舉行了紀念7.20反迫害集會遊行活動,揭露中共18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鎮壓和迫害。前來參加集會的正義人士發表演講譴責中共的惡行。隨後的遊行活動受到當地日本民眾的支持。

記者 劉茂果:「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一直遭受著江澤民集團的殘酷迫害,尤其是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的罪行,受到國際社會的關注與譴責。在今天的集會上,日本各界正義人士也到場聲援,共同呼籲中共停止迫害,停止殺人。 」

前日本眾議院議員 中津川博鄉:「這種侵害人權的暴行,一定要制止。請大家繼續努力!最後一定是正義的一方獲勝。」

東京都墨田區區議員 大 康介:「鎮壓開始以來,不知道有多少人被迫害致死,這是被掩蓋的真相,這個數字是我們無法知道的。這是絕對不能允許的罪行。」

法輪功的遊行隊伍從東池袋公園出發,沿途的民眾被隊伍中的橫幅吸引,駐足觀看。一位日本民眾表示活摘器官太殘忍了,絕對要制止。

日本民眾:「我們原以為中國販賣器官的事情已經結束,看了遊行和這些真相傳單才知道器官販賣在中國還在發生著,日本人購買中國人的器官,對於日本人來說是可恥的行為,這是讓人悲傷的事情,絕對不能允許,我支持你們。」

很多法輪功學員談到自己所遭受的非人折磨。

法輪功學員 沈佩敏:「兩輛警車,十幾名員警,半夜裡把我從床上拉起來,雙手帶上手銬押上警車,非法把我勞教兩年。」

法輪功學員 李敏:「然後又檢查我眼睛,我當時還問,我說我眼睛度數有沒有改變,那個員警就說:眼角膜是好的就行了。」

法輪功學員 吳淑英:「十幾個人圍著我打,用腳踢我,對我拳打腳踢,折磨我,八天八夜不讓我睡覺。」

法輪功學員表示做好人沒有錯。希望中國同胞認清中共,早日三退。

法輪功學員 高振東:「退黨、退團、 退隊我奉勸各位,這是一句真心話,這是一個將來我們每一個中國人都要面對的問題。」

法輪功學員 姜國晶:「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完全是違反中國法律的,而且真善忍是普世價值,叫人按真善忍做好人沒有錯。」

新唐人記者 劉茂果 田振宇 日本東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