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十年調查紀錄片 震驚南台灣民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19 日訊】一部調查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血腥浩劫的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揭露在中國持續進行的、整個國家政權的犯罪行為,今天(19日)本片在高雄捷運美麗島站人權學堂放映,前立法委員余玲雅觀看影片後表示很震驚。

追查國際主席 汪志遠:「我是一名醫生...。」

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公布的直接談話調查官員,包括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原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原國防部長梁光烈、原(軍隊)總後勤衛生部長白書忠等多人。被調查的人和部門都直接或間接承認使用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牟取暴利,讓看過影片的觀眾相當震驚。

前立法委員 余玲雅:「對中共的這種強摘器官的作法,其實看了真的讓人家很震驚,現在是廿一世紀的時代,不是這種古老的,以前的那種蠻荒的時代,居然在這個時代還有這種事,而且它還號稱泱泱大國。」

總統府前國策顧問 周平德:「怎麼能隨意抓人去剖腹(強摘器官),沒半點人權,不尊重人權,我好意外,看了心裡好難過,必須認清中共,認識中共,那種社會我們無法接受。」

影片結束後舉行座談會,紀錄片導演李軍、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都透過視訊,回答觀眾提問,讓觀眾更深刻認識到中共對修煉法輪功人群的殘酷迫害。

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理事長 王仲宇:「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被活摘器官,它是一個國家級的集體犯罪,讓世人更了解這個邪惡的勢力,人類前所未有的邪惡,是怎麼一個在迫害這個信仰真善忍學員的事實。」

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理事長 蕭松山:「最主要是呼籲台灣的民眾,能夠從這個片子裡面,了解到在中國大陸活體摘取器官這一個內幕,那希望台灣的民眾能夠不要隨意到大陸去換器官,因為在大陸這個器官的來源不明,會影響到健康的問題。」

近年來許多國家地區的人前往中國做器官移植,紀錄片《活摘‧十年調查》希望讓民眾了解,進而抵制中共器官移植背後的大屠殺,切勿成為中共的幫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