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要求參議院 盡快廢除歐巴馬健保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0 日訊】帶您關注美國健保改革,美國總統川普週三邀請共和黨參議員午宴,川普要求共和黨盡快廢除歐巴馬健保,並提出新的替代方案,否則參議院不應該休假。

川普週三中午邀請共和黨參議員到白宮午宴,並與他們溝通廢除歐巴馬健保的工作。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別無選擇,必須廢除和取代歐巴馬健保,我們可以先廢除它,但最好是廢除與取代同時進行,因此,咱們繼續努力。」

川普批評部分議員的不作為,他強調,7年來,共和黨一直向美國民眾強調要廢除歐巴馬健保,但至今卻還無法實現。因此,如果不實現這項承諾,國會就不該休假。

美國總統 川普:「坦率的說,我認?我們不應該離開華盛頓,除非我們已經有了健保計劃,給我們的人民一個出色的健保計劃,因?我們已經很接近了,非常接近了。」

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奈曾一度表示,暫時擱置制定新的健保法,轉而處理包括修改稅法等其它事務。但週三,川普要求麥康奈和參院共和黨繼續集中精力制定新健保法。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可以先廢除(歐巴馬健保),但我們應該同時進行廢除和替代,我們不應該離開華盛頓,直到完成這一工作,將法案交給我,我們一起來到橢圓辦公室,由我來簽署,然後我們可以?美國人民慶祝。」

麥康奈表示,由於目前有四名共和黨參議員反對新健保法,而新版本的提出需要更多時間,因此下週仍會爭取表決,先廢除歐巴馬健保,再提出新的替代方案。

共和黨參議員 麥康奈:「我們無法保持我們對美國人民的承諾,同時廢除並取代歐巴馬健保,除非提案獲得通過。所以下週我們將會進行投票爭取通提案。」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