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爺爺跳跳屋公益巡迴水樂園 高雄孩子樂翻天

近30座氣墊跳跳屋與超長滑水道,提供小朋友一個充滿童趣、歡樂的暑假活動。(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0 日訊】「2017高雄魔法城市瘋藝夏」活動,最受小朋友們喜愛的魔法氣墊樂園「何爺爺跳跳屋」,7月18日至20日在中正運動場、技擊館登場,近30座氣墊跳跳屋與超長滑水道,提供小朋友一個充滿童趣、歡樂的暑假活動。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19日與「何爺爺」與「何奶奶」到現場與特教學生、學童們互動,鼓勵孩子走出戶外。

4層樓高的巨無霸滑水道,造價超過2百萬台幣,在中正運動場令小朋友尖叫連連,小朋友興奮的爬上四層樓高的氣墊梯,再一鼓作氣的往下滑,飛快的速度,夾雜著歡呼聲,刺激又有趣,讓現場洋溢著熱鬧與歡樂;尤其現場人潮更是擠爆現場,每項遊戲氣墊前,到處是小朋友排隊等待遊戲,以及在氣墊上快樂的遊戲畫面。

造價超過2百萬、高達四層樓的巨無霸滑水道,讓孩子驚叫連連,一整天排隊遊玩的人潮不斷。(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造價超過2百萬、高達四層樓的巨無霸滑水道,讓孩子驚叫連連,一整天排隊遊玩的人潮不斷。(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中正技擊館此次也專為100名特殊學生,提供安排活動區域,當特教孩子見到現場的遊戲氣墊,均顯現出興奮的表情,更是開心的合不攏嘴,在氣墊城堡裡來回蹦跳,笑聲不絕於耳。

教育局長范巽綠說,魔法氣墊樂園「何爺爺跳跳屋」活動,除了有專為特殊教育學生安排遊戲的場次,教育局也邀請安置照護機構的弱勢兒童共同遊樂,並感謝「何爺爺」的無私奉獻,無償提供有趣的氣墊遊具,讓孩童度過歡樂、幸福與難忘的暑假。

「何爺爺」何茂成與「何奶奶」郭嘉喬說,此次是「何爺爺跳跳屋」舉辦最盛大的一次,所有最大、最好玩的遊戲氣墊都到場;兩人說,雖然常在活動後累到不行,但看到學童玩得開心、笑得開懷,就覺得自己有責任要再振起精神,覺得開心又值得,會一直將歡樂繼續帶給孩子。

在「鐵達尼號」前,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中)與「何爺爺」(穿藍襯衫)、「何奶奶」(范巽綠左方第一位)到場與孩子們同樂。(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在「鐵達尼號」前,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中)與「何爺爺」(穿藍襯衫)、「何奶奶」(范巽綠左方第一位)到場與孩子們同樂。(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何爺爺跳跳屋」氣墊跳跳屋與超長滑水道,包含各式形形色色的氣墊遊具,有讓學童清涼消暑的滑水氣墊、有讓學童充分跑跳的體能氣墊、有專為幼兒規劃的氣墊遊樂區,也有4層樓高的巨無霸滑水道,學童可藉以挑戰自己體能和勇氣,不僅提供學童暑假期間走出戶外的機會,也藉由活動為親子感情加溫。

何爺爺跳跳屋,三年公益巡迴全台灣

「何爺爺跳跳屋」自2014年初至今,已到各地方巡迴辦理200多所學校讓孩子免費玩樂,不論是偏鄉小鎮,或是熙來攘往的都市,都見何爺爺在學童身上灑下幸福快樂種子的足跡,何爺爺的善行獲得各界熱烈迴響,2017年度高雄市教育局與「何爺爺跳跳屋」首度攜手合作,延續何爺爺的愛心,結合「2017高雄魔法城市瘋藝夏」系列活動規劃為「魔法氣墊樂園」,鼓勵小朋友多加參加戶外活動。

「何爺爺」何茂成現年70歲,曾在美國從事成衣貿易,年前退休返台照料獨居台北的母親。因為想回饋台灣,照顧偏鄉學童,他在屏東潮州成立學習中心,並決定籌辦移動樂園,引進美國許多學童喜愛的氣墊跳跳屋,耗資逾千萬從美國訂製超大滑水道、氣墊跳跳屋。何茂成行善,一度被誤會是詐騙集團,在「何奶奶」郭嘉喬持續的支持鼓勵、宣傳,兩人的善舉獲得越來越多社會人士的認同及參與。

「何爺爺」(中)、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右三),與孩子遊戲合影。(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何爺爺」(中)、高雄市教育局長范巽綠(右三),與孩子遊戲合影。(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魔法氣墊樂園」於7月18日至20日在中正體育場辦理,設有近30座的滑水氣墊、體能氣墊及幼兒氣墊,活動3日吸引1萬2千名學童參加。本活動免費索票入場,7月3日至5日開放民眾索票,票券以秒殺程度索畢,足見民眾對此活動的熱愛和期盼,主辦單位也在每場活動開始前,提供部分票券讓民眾可以現場索票遊玩。

 

何爺爺跳跳屋」之後將把歡樂帶到哪裡與孩子分享呢?請追蹤粉絲頁

https://zh-tw.facebook.com/taiwanbouncehouses/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