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18週年 澳洲各界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0 日訊】每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18周年的日子,週三(7月19日),在澳洲首都雪梨,有數百名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和紀念活動,獲得當地各界人士的聲援和支持。

7月正值雪梨的寒冬,當地法輪功學員在19日這一天舉行720反迫害活動,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並共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18年的迫害。活動當天,澳洲各界主流人士到現場聲援。

Exodus慈善基金會長、牧師Rev. Bill Crews:「這麼多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讓我感到憂心。他們所做的只是想學一個鍛煉身體的功法,使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他們不應該因此遭受迫害。」

雪梨大學醫學倫理副教授Paul Macneill:「正在中國發生的活摘良心犯器官、按需處決犯人的行為絕對是殘暴的,必須停止。」

天主教週報編輯Peter Rosengren:「那些因為法輪大法的信仰遭受迫害的人們幾乎無法發聲,我們必須為他們發聲,代表他們發聲,對很多人來說那需要勇氣。但我有信心在不久的將來,他們所傳遞的信息會真相大白。」

許多馬丁廣場周圍的上班族都停下腳步,表達對法輪功學員的支持。

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協會會長Lucy Zhao博士:「我們今天在雪梨市中心舉行這個活動,就是希望能夠向中國政府傳達一個信息,這場迫害還在繼續,但是必須得停止。」

現在已經有二十幾萬人起訴了江澤民反人類罪、酷刑罪,他最大的罪行就是對法輪功的迫害和活摘器官。所以我們希望對法輪功的迫害必須立即停止,江澤民應該被法辦。

自2015年,中國民眾開始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後,截至目前,全球已經有超過241萬民眾聯署舉報,聲援法辦迫害元兇。

傍晚時分,數百名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紀念活動,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點點燭光寄託他們希望結束迫害的心聲。

新唐人記者 燕珊 雪梨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