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限定「黑白」超商 背後原因超有心 |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0 日訊】美共和黨資深參議員馬侃 罹患腦癌

美國亞利桑那州共和黨資深參議員、2008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馬侃(John McCain)的辦公室,19日表示,80歲的馬侃被確診罹患侵襲性的膠質母細胞瘤。黨內同志紛紛表達慰問,總統川普和前總統歐巴馬也在聲明中祝福早日康復。

===

全球首個雷射武器 部署美軍兩棲運輸艦

全球第一個可以精準摧毀目標物的雷射打擊武器系統(Laser Weapons System, LaWS),已配備於部署在波斯灣海域的美國海軍兩棲運輸艦龐賽號(USS Ponce, LPD-15)。而從這個雷射打擊系統發射的雷射光束完全無聲、肉眼看不見,且光束的速率以每秒約30萬公里的光速計算。

===

T.O.P現身呼麻案 一審判刑10月

南韓天團「BIGBANG」成員T.O.P呼麻案,遭首爾法院判處10個月有期徒刑、緩刑2年,罰款1萬2000韓元,約台幣350元。T.O.P穿著黑色西裝、戴著黑框眼鏡現身法庭,對於媒體提問,他現場再次鞠躬表達歉意。

===

日本限定「黑白」超商 背後原因超有心

以鮮豔的紅、橘、綠的配色為招牌的7-11遍布世界各地,竟然在日本看到黑白7-11,別懷疑,這就是在日本才有的日本限定7-11。當地不只有「黑白7-11」還有「黑白全家」,原來是日本景觀法,為維護當地景觀而限制招牌色彩甚至是看板高度等等。這種店鋪在日本各地都有,在日文稱為「景觀條例等準據店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