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蓮花盛開 盛夏賞遊拍美景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0 日訊】每年的7月到8月間,是桃園觀音蓮花盛開的季節。今年雨水豐沛,讓蓮花開得比以往還多,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一大早就守在蓮花池畔。

一朵朵蓮花在夏日晨光照耀下,顯得格外清麗脫俗,仿佛不入塵世的仙子般,吸引攝影愛好者前來取景,就為了抓住蓮花與光線組合出的各種千姿百態。

民眾:「這個蓮花有沒有,它開起來那個鮮豔,還有它那個它受光的時候,光的那個光影,還有它如果在清晨拍的時候是最好的。」

除了陽光照射角度外,古厝、水面波紋、偶爾入鏡的不速之客,都是營造氣氛的元素。觀音栽植的蓮花主要是觀賞品種,如大賀蓮及香水蓮等,今年雨水豐沛蓮花盛開,吸引遊客前來觀賞。

民眾:「我早上兩點就來,來的時候先拍水波,水波紋拍完拍光影,光影拍完拍這個日出,日出拍完拍這個晨間的荷花,我大概都會拍到11、2點才會離開。」

蓮花清晨開放,到中午閉合,傍晚又會再度開放,反覆4、5天,花瓣掉落剩下蓮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胡淑霞 簡陳如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