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經濟實惠的婚紗 竟然是用這個做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1 日訊】結婚是人生的大日子,新娘子當然要穿上一套美美的婚紗。紐約昨天舉行了一場獨特的婚紗展,材料卻是非常的獨特,記者柯婷婷帶大家去看看。

記者 柯婷婷:我今天參加了一場獨特的婚紗展,新娘子的婚紗沒有用半點的布料,而是選擇了衛生紙製作而成。

紐約第13屆衛生紙婚紗比賽,有10名設計師的作品入圍總決賽。

其中有淑女復古風、也有歐洲式的大輪廓蓬蓬裙、或是優雅的魚尾裙。

最終,來自拉斯維加斯的設計師Curletto獲得冠軍,她的婚紗用了21卷衛生紙製作,上面有1600多隻蝴蝶。

設計師 Kari Curletto:「上面的蝴蝶像是翩翩落在裙子上,我想做出很夢幻的感覺。我開始慢慢的描繪,然後讓它成真。」

第一次穿上衛生紙婚紗的模特又是什麼感想呢?

模特 Celeste Childs:「這條裙子的結構很好,穿衛生紙沒有想像的那麼困難,很結實。這簡直是一件藝術品,美極了。」

合身的剪裁線條、精緻的花朵,全是純手工製作。

設計師 Kari Curletto:「這些細緻的地方都很花時間,因為是衛生紙嘛,要手工製作。」

衛生紙婚紗比賽的冠軍不光捧走一萬美元的獎金,婚紗還將送往紐約的「信不信由你」博物館(Ripley's Believe It of Not)展覽。

新唐人 記者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