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高層異動?朱尚祖傳辭共同營運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1 日訊】科技大廠聯發科,在共同執行長蔡力行進入集團後,進入雙蔡共治時代,不過近期傳出首波高層人事大地震,原先擔任共同營運長的朱尚祖,據傳辭職轉任顧問,此外首席行銷長則確定離職,主因是組織結構調整。

IC設計龍頭聯發科,延攬蔡力行擔任共同執行長,不過上任未滿兩個月,聯發科高層異動消息,已經傳得沸沸揚揚,負責聯發科的手機晶片事業的共同營運長朱尚祖,傳出請辭消息。

聯發科共同營運長 朱尚祖(2017.2.23):「台灣當然不容易在很廣的層面,每一項都找到第一,可是總是在一個適當的時間,可以找到一個自己的定位,可以做出你的差異化來。」

媒體報導,集團資深老臣的朱尚祖,異動的傳聞,早在 2 個月前市場上就有聽說,原因就在聯發科手機晶片業務表現不佳,因此請辭轉為顧問,由共同營運長陳冠州接替,不僅如此,聯發科首席行銷長羅德尼斯(Johan Lodenius)也因組織調整,確定離職。

聯發科共同執行長 蔡力行(2017.6 .15):「一直要把聯發科,不光是做到第十名,我們要繼續往前攀升。要不要裁員沒有啊,再講一遍,人才就是人才,人才就是好好的去用他們。」

對於人事異動傳聞,聯發科發言體系,不予評論,只說明行銷長確定離職。聯發科 6 月營收新台幣 218.94 億元,月增 18.75%,不過月底法說會前夕,傳出聯發科重要據點印度,中低階手機需求疲弱,以及先前樂視手機停售,影響供應鏈,第二季營運表現,恐怕不慎樂觀。

聯發科新任共同執行長蔡力行,月底(31日)法說會將親上火線主持,種種傳聞消息,也有待進一步釐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