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例!墨西哥坎昆為珊瑚投保|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1 日訊】安倍政權8月改組 傳岸田文雄將留任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決定8月3日啟動內閣及執政黨內人事改組。原本有意離開內閣、備戰「後安倍時期」的外務大臣岸田文雄,原本想暫時離開內閣蓄積能量,但受到安倍晉三請求決定留下。

===

2旅行社透露 美國將禁止公民赴北韓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在北韓營運的「Koryo」與「青年先鋒」旅行社表示,美國政府將於27日宣布禁止國民到北韓旅遊,禁令會在宣布日起的30天內生效。美國政府尚未證實這個消息。

===

土耳其邊境規模6.7地震 引海嘯至少2死

今天清晨,土耳其西南部馬麥里斯港外海發生規模6.7地震。震央深度僅海床下10公里,隨後引發海嘯,海水從港口湧入,水深及腳踝。馬麥里斯港附近的城鎮博德魯姆也傳出古蹟坍塌受損。目前已造成2人死亡,另有超過200民眾受傷。 某些地區的通訊中斷。

===

世界首例!墨西哥坎昆為珊瑚投保

墨西哥觀光勝地坎昆試辦保護珊瑚礁新構想,政府與飯店業者共同為沿岸珊瑚礁支付保費,如果珊瑚礁遇暴風雨受損時,其修復費用將由保險公司埋單。明年1月全面生效。坎昆計畫被視為全球少數先驅,將環境利益與其提供的「生態體系服務」跟穩定的財政成本和獲益相連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