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捕捉更上層樓 《猩球崛起:終極決戰》完美收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1 日訊】做為1968年《人猿星球》的重啟版,《猩球崛起》系列,以動態捕捉技術,塑造出栩栩如生的猩猩,加上完全不同的故事線,貼切反映人類現況,因而大受歡迎。在《終極決戰》完結之後,是否會乘勝追擊,開啟全新篇章,也是影迷最關心的話題。

經過這些年的等待,《猩球崛起》總算來到完結篇《終極決戰》。人類與猩猩間的緊張情勢一觸即發,雙方終於走到歷史的最後一刻。

《猩球崛起》系列自2011年重啟以來,以高超的動態捕捉技術,成功征服好萊塢。其中,曾在《魔戒》系列飾演咕魯,在2005年《金剛》電影飾演金剛的男星安迪·席克斯(Andy Serkis),化身成猩族領袖凱撒,從幼年一路演到領導者,對席克斯來說,這個角色意義非凡。

演員 安迪·席克斯:

「非常複雜,這是個複雜的旅程。但我喜愛這個挑戰,扮演一個角色,述說很多有關人類的狀況,但又自外於人類。」

自第2集《黎明的進擊》接手的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為續集塑造出完整兼具說服力的故事,讓電影叫好又叫座,奠定完結篇的堅實基礎。

導演 麥特·李維斯:

「首先,花了3年只做這部電影,而後5年的時間裡,我完全沒有做任何事,只拍這些猩猩的電影,真是苦樂參半。現在這個篇章已結束,我期待著繼續往前走,這是一個很棒的旅程。」

做為1968年《人猿星球》(Planet of the Apes)五部曲的重啟版,《猩球崛起》帶來完全不同的故事線,貼切反映人類現況。在三部曲《終極決戰》結束之後,是否會乘勝追擊,開啟全新篇章,也是影迷最關心的話題。

剪輯 陳怡吟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