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會《密碼》及《難以置信》放映會 林金結議員正義發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1 日訊】7月10日,新北市議會舉辦《密碼》及《難以置信》放映會及映後座談。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到場觀看並表示,台灣是民主自由法治的國家,而中共不民主,也不講人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非常可怕,這是違反人權的事情,他呼籲民眾不要到大陸去換來路不明的器官。

新北市議員 林金結:「那麼今天很高興,我們每一位的好朋友,來到一個民主的殿堂,這裡叫做新北市議會。這一個是我們新北市最民主的一個殿堂,在這邊所有的言論你們都可以得到應該有的保障。那麼台灣是一個民主自由,一個法治的國家。所以說我們今天談到一個什麼叫人權?人權最簡單的講法就是,人與生俱來的這個基本權利跟自由,不論其種族 性別以及社會階層以及區域,都享有應該的基本權利,不但任何的社會或政府,不得剝奪及侵犯,甚至應該積極的提供個人表達及發展的機會,以達到尊重個人的尊嚴及追求美好的生活作為目標,那麼台灣有做到,中國有沒有做到?沒有!你看這個天安門事件,一個政府可以動用軍方,去殘害自己的國人同胞。台灣講究的基本人權從我們的這一個,立法院的太陽花事件,你就可以看到很清楚,學生在立法院裡面,不管是警察,不管是政府,都尊重我們的這個民主的學生在做他們的訴求跟表達。

大陸中國是全世界器官移植第二名的國家。我有兩個朋友,去換腎,一個回來之後產生所謂的細胞基因的排斥,往生了。一個現在還算是滿不錯的,還能夠適應。其實這個器官到大陸去捐贈來路不明,你也不知道。裝了之後,它也不會跟你講是誰的,到底健不健康也不知道,也不需要負完全的責任。你回來幸運的,你可以多活幾年,回來不幸運的,我看你就是活不到一年。應當中國大陸不能活摘人的器官,這個叫做人權問題。當然中國不講究人權,大家都知道了。

它們是不民主的國家,我們是一個民主的(國家)。林金結是經過每一個民眾一票一票一票蓋出來的,我來到國會的殿堂,我來到議會的殿堂。中國有嗎?完全沒有。它們怕什麼,它們怕它們的政權被推翻掉,所以它們講究的,它不跟你講究人權,它們不跟你講究民主,它們只要幫你們做所謂的思想改革,你全部都要聽我的,就好像那一些猴子,你乖乖聽我的,我就給你香蕉吃,這是不對的,所以說我們一定要支持我們的法輪功。

法輪功在台灣有很多人,但是不管在101在那邊靜坐,在那邊推行,我們都給予基本的人權的尊重,我們不會去干涉他們。柯文哲也發現到這一點,所以說他去101的時候,就跟那一個信義分局的分局長講,如果這些法輪功又遭受到別人的欺負或被人家打的話,我就找你分局長是問,其實應該是如此,你在這邊在台灣,有基本的人權,你人權應該受到應有的保障跟尊重,你不侵犯到他人,你都可以表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