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呼籲政治團體 等世大運辦完再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2 日訊】世大運開幕進入倒數,比賽維安工作也相對升級。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露,為了防範抗議團體陳抗,警方已經準備好拒馬。不過,柯文哲也喊話,希望抗議團體等世大運辦完之後,再出來抗議。

台北捷運公司舉辦街舞比賽,市長柯文哲與舞者開心玩自拍。談到即將舉辦的世大運,如果遭遇陳抗,警方除了準備好拒馬之外,柯文哲也喊話政治團體,不要到比賽現場來抗議。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還是要跟所有的國內團體講,政治團體,世大運不是只有台北市,他是台灣的世大運,我們要以一個辦喜事的心情,來辦好世大運,所有什麼陳抗,辦完繼續抗議,在舉辦期間,我們還是把台灣最好的一面,給大家看。」

柯文哲先前專訪時透露不會刻意把世大運當作選舉政績,但目前比賽售票並不理想,雖然開幕門票全數賣完,但賽事只賣出12萬張,僅佔兩成。是否也擔心世大運辦不好,影響市長連任?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跟你講我們當然是盡力準備,這好壞人家說實踐才是真正的檢驗,意思就是說還要辦完再講。」

而中國隊最後一刻確定參加個人賽,但放棄團體賽資格。至於是否有中方高層,陪同選手前來,柯文哲說他不知情,強調有選手參賽比較重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