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分享人生故事 不放棄追尋夢想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2 日訊】美國職籃NBA球星林書豪,連續7年返台分享生命故事,今年首度到台中,昨天(21日)晚間,林書豪到東海大學分享自己的故事,吸引滿滿聽眾入場。

NBA華裔球星 林書豪:「哈囉!台中你們好!謝謝你們!」

林書豪一到場就用中文跟球迷打招呼,獲得滿場歡呼,林書豪連續7年返台分享他的生命故事,今年首度到台中,一開場便跟大家分享夢想經驗。

NBA華裔球星 林書豪:「從小時就會幻想,從小時候就喜歡打籃球,我在這個年紀的時候就跟父母說有一天我要當NBA球員,而且跟家人將要賺年薪1000萬美金。」

林書豪表示會把錢分享給父母兄弟及上帝,當他達到目標,造成一陣「林來瘋」,反而感到空虛,因為信仰,他沒有迷失自己,不要去想著成為別人,因為他知道神會給他力量。

NBA華裔球星 林書豪:「神會適時幫你開門也會關門,在軟弱的時候會給你剛強,在你生命裡面帶來神蹟。」

林書豪進入NBA時,經歷過低潮,但他從來沒放棄過打籃球的夢想,而他的父親和母親總是給他滿滿的支持;林書豪鼓勵台灣的高中生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專注自己的夢想!他認為夢想要從熱情開始,最終一定能找到自己的身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