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會不會遲到?小摩:9月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3 日訊】好,現在全球的蘋果迷都在關注,十年大改款新產品,iPhone 8,到底,會不會遲到?而iPhone 8是否延後量產,當然也是蘋概股近期,最大風險。不過外資小摩,出面力挺,認為蘋果新機,將在9月,準時現身。

蘋果十周年新品iPhone 8 ,成為市場矚目焦點,但卻傳出,供應鏈廠商良率不佳,美林證券分析師認為,恐怕出貨時間將延期至少三個星期。

外媒CNBC新聞:「美國美林證券援引數據,指出OLED顯示幕供應商出貨延遲,其他分析師下調今年iPhone的出貨量。」

今年的新款iPhone,將有三種款式,分別是4.7吋TFT-LCD螢幕iPhone 7s、5.5吋TFT-LCD螢幕iPhone 7s Plus,還有搭載OLED的 iPhone 8,有分析認為,iPhone 7s系列可能延後至8月量產,iPhone 8可能會在今年11月、12月,才可能少量供貨。

CNET Senior Editor SCOTT STEIN:「問題還是,這次的遞延會有多嚴重?如果延期的情況,比預期還要更加糟糕,無疑會有所衝擊。」

外傳蘋果在 iPhone 8 帶來全新設計,包括有:AI 技術、螢幕指紋辨識、無線充電、3D感測鏡頭,還有AR擴增實境。不過德意志分析師指稱, iPhone 8 ,在量產瓶頸下,預估將無法創下超越 iPhone 6 多達2.3億支的銷售紀錄。

台積電財務長 何麗梅 (2017.7.13):「我們下半年會快速的量產10奈米,所以10奈米在我們第三季會占我們10%。第三季我們剛剛已經給了預測,我們是相當有信心的。」

國內供應鏈影響狀況,還是未知數,主要供應業者台積電,對於第三季、第四季營運展望樂觀,至於組裝廠,鴻海、和碩,對於良率無法提升的說法,都表示不回應市場謠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