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私募基金監管風暴升級 多家機構被點名|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3 日訊】中私募基金監管風暴升級 多家機構被點名

最近,中國多家私募基金公司出事,7月份以來,中國共有7個地區的18家私募基金公司被監管層點名並採取措施,被業界稱為一場私募基金監管風暴襲來。本月中旬中國一私募基金財團創下史上最大宗私募亞洲併購交易,令業界猜測當局對私募的監管升級或與控制海外投資有關聯。

===

中國鬧驢荒 美媒示警阿膠貿易釀災

美媒報導,中國大陸30年前還有1100萬頭驢,當時還是世界第1養驢大國,目前卻驟降到不足600萬頭,鬧驢荒的原因可能是阿膠需求量持續飆升。阿膠是由驢皮熬製而成的一種傳統藥材。

===

中國農村留守學生2300萬 1/4無父母照料

中國大陸一份最新報告顯示中,中國大陸農村裡,父親或母親或是兩者都不在身邊的留守學生總數高達2300多萬人,占學生總數58.1%。其中超過1/4是父母皆外出的完全留守學生。

===

中國網紅101直播遭阻 罵台服務員「傻B」

中國一名直播主網紅「帝師」以戶外直播節目走紅,在微博上擁有超過80萬粉絲,日前來台旅遊,也到台北101直播,不過因為他沒有事先申請而遭到101員工制止,之後卻當場罵人「傻B」、「醜」,最後警察到場處理後,才同意關掉直播畫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