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禁菸令生效 違者恐進牢房4個月|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3 日訊】從40%降到2% 英國煤電占比五年來劇減

煤炭曾是工業時代的引擎,英國過去有1200萬名員工賴其為生,但如今英國煤礦業正急速邁向衰頹。5年前,煤炭還供應英國40%的電力,但是倫敦帝國學院一項新分析指出,2017上半年,煤炭僅供應2%的電力。

===

上任後爭議多 馬克宏支持度掉10百分點

法新社報導,儘管馬克宏在世界舞台上起步強勁,在國會贏得絕對多數,他上任3個月以來並非完全一帆風順。今天公布的民調顯示,法國新總統馬克宏支持度在過去1個月來銳減10個百分點,來到54%。

===

菲律賓禁菸令生效 違者恐進牢房4個月

要到菲律賓旅遊的民眾注意了!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主推的全菲禁菸令,23日零時正式上路,違者除了會被罰款之外,情節嚴重還將面臨災獄之災。民眾只能在指定區域吸菸,比如開放的空間或是通風良好的個別區域。

===

越南人愛用臉書 用戶數量居世界第7

越南媒體引述外媒「The Next Web」報導,越南臉書使用者最近6個月成長40%,增至6400萬人,世界排名第7位。另外,印度以2億4100萬個臉書使用者,首次超越美國,成為全球臉書使用者最多的國家;美國、巴西、印尼、墨西哥與菲律賓分別排名第2至第6。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