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泰迪熊特展開展 親子同樂看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3 日訊】風行全世界的玩偶「泰迪熊」,落腳苗栗縣頭份市,帶您看到,「世界的泰迪熊在頭份特展」,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泰迪熊玩偶,參觀的大小朋友都說,「好可愛」!

來自世界各地22國藝術家的手作泰迪熊,或坐或站,呆萌模樣超療癒,讓不少爸爸媽媽忙著幫小朋友拍照打卡。

參觀民眾 王小朋友:「因為他的臉很可愛,(哪裡可愛?)嘴巴。」

參觀民眾 陳小朋友:「因為這隻熊是藍色的,有雪還有冰,(那還有沒有喜歡其他的?)還有喜歡那個,(為什麼?)因為他的牙齒尖尖的,還有一隻眼睛沒有,還有一隻眼睛戴著眼罩,很像海盜。」

參觀民眾 楊小姐:「烏克蘭的手作小熊最特別,因為那個小熊是做得像洋娃娃一樣,然後有長長的睫毛,藍色的眼睛。」

頭份市舉辦夏日藝文展演活動,邀來世界著名的泰迪熊,不同國家的熊,服裝與造型都不一樣,讓小朋友跟著家長一起認識各國文化。主辦單位還貼心的設計了三大主題情境佈置區,融入在地客家風情,讓泰迪熊披上花布衫,搖身一變,成為「客家泰迪熊」。

參觀民眾 謝小姐:「採茶區,因為很特別,就客家花布可以展現苗栗的特色。」

參觀民眾 徐先生:「還不錯,讓小孩子可以常常出來玩,家長也可以帶小孩子出來玩。」

不論是色彩繽紛的熊裝置藝術,或是手作的泰迪熊,這些玩偶泰迪熊創造出來的可愛魅力,將陪小朋友過一個快樂的暑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陳彥如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