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提新法案 制裁俄羅斯、伊朗和朝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4 日訊】新聞首先來看到,美國國會兩黨,對於俄羅斯、伊朗和朝鮮實施經濟制裁,達成共識,將推出新法案,並在週二(25日)先由眾議院投票表決。白宮新聞秘書稱,白宮支持國會立法,以懲罰俄羅斯干涉2016年美國大選並限制總統解除對俄制裁的權力。

週六(7月22日),眾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發布了下週國會議程,其中包括將對俄羅斯、伊朗和朝鮮實施新一輪經濟制裁,這被視為是兩黨打破僵局的一個信號。

新法案是由兩個法案合併而成,一個是參議院6月通過的對俄羅斯和伊朗的制裁法案,作為對伊朗的彈道導彈試驗以及俄羅斯干預2016美國大選的回應;另一個是5月眾議院通過的對朝鮮進行制裁的法案。

該法案將由眾議院外事委員會(House Foreign Affairs Committee)主導,7月25日在眾議院先行投票表決。

民主黨希望通過此法案升級對俄羅斯的制裁,也希望將此信息傳遞給總統川普。不過,也有民主黨議員擔心,合併後的法案在審批流程上會更複雜、時間更長。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