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邊境人口走私悲歌 貨櫃內9人熱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這起偷渡悲歌,昨天(周日)凌晨,美國德州一家沃爾瑪商店的停車場內,發現一輛可疑貨櫃車,裡面擠滿來自墨西哥、瓜地馬拉等中南美偷渡客,且已經有8人因過熱或窒息而喪生,送醫後,死亡人數又增加了一人。還有17人仍有生命危險。

官方表示,當時是在有人找到沃爾瑪員工要水和請求幫助而發現這一情況的。

聖安東尼奧消防隊長胡德(Charles Hood)說,在這輛缺乏空調和供水的大型貨運卡車上,8人由於炎熱的天氣已在車內中暑死亡,另外的30人中,許多因為中暑和受熱衰竭而處於危急狀態,他們的年齡從學生年紀到二、三十歲都有。當時車外溫度高達100華氏度(37.8攝氏度)。

聖安東尼奧警察局長麥克馬努斯(William McManus)說,這起死亡事件是一個可怕的悲劇。目前卡車司機已經被捕,並將面臨指控,同時檢方還在尋找其他當事人。

卡車上情勢危急的20人隨即被空運至7家醫院急救,8名病情稍輕的收治入院。麥克馬努斯表示,國土安全局已經介入調查。

在川普總統上任後,近幾個月來美國全境加大了打擊非法移民的力量。在德克薩斯州,聯邦移民局的官員說,在上週截止的為期8天的行動中,當局逮捕了123名有犯罪記錄的非法移民。

新唐人記者 曾聞仙、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