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克爾克》票房奪冠 華納兄弟大賺10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4 日訊】好萊塢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執導新片《敦克爾克大行動》,首週北美票房開出佳績,吸金5050萬美元,約15.3億台幣,登上北美當週票房冠軍,後勢看漲。

導演諾蘭(Christopher Nolan)在影片中運用大量IMAX拍攝技術,還原第二次世界大戰驚心動魄的場面,生動刻畫了40多萬來自英法等國的盟軍士兵,被德軍圍困在法國北部敦克爾克的海灘上,如何成功渡過狹長的英吉利海峽,絕處求生的真實故事。

電影《敦克爾克大行動》與《神力女超人》票房大收,讓華納兄弟電影公司連續17年來,吸金超過10億美元。

本週北美票房榜排名第二的是新片《嗨翻姐妹行》(Girls Trip),收穫3037萬美元。

《蜘蛛人》則平穩拿下第三,收穫2200萬美元票房,第四名則是《猩球崛起:終極決戰》,有2040萬美元票房,而科幻電影《星際特工:千星之城》 (Valerian and the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則拿下1700萬美元票房,位居第五。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