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清友追思靈堂 連戰、沈慶京前往悼念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4 日訊】誠品集團創辦人吳清友上週二(18)因病辭世,享壽68歲,緬懷這位文化巨人,誠品在信義區總部設立追思靈堂,上午包括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以及前副總統連戰都出席悼念。

已故誠品創辦人 吳清友:「當你能與大自然或內在心靈對話之後,你將對生活,生命與存在,有了全新的感受。」

誠品集團創辦人吳清友上週二(18)因病辭世,享壽68歲,緬懷這位文化巨人,誠品在信義區總部設立追思靈堂,讓各界悼念。

吳姓友人:「(欽佩)他的內涵,他的人文,他永遠很nice,永遠關心人。」

吳清友在1989年創立誠品書店,儘管印刷業市場低迷,但誠品20幾年的時間,卻讓大眾愛上泡書店,將書店變成了生活場所,讓誠品成為立足兩岸三地的文創品牌。

威京集團主席 沈慶京:「感受他一直不斷的努力,即使挫折,在挫折中,他仍然追求轉型,追求提升,認真願意向上奮鬥的人,像他這樣的人我一定是不捨的。」

包括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以及前副總統連戰都出席悼念,追思靈堂外擺滿了各界送的花籃,儘管開放外界悼念,但誠品低調婉拒媒體採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