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紀委亮「反腐戰績」 21萬人被查處 今日點擊(2901-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4 日訊】                              提要
中紀委亮「反腐戰績」 21萬人被查處 
天津前市長 涉貪千萬受審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集節目因為有點事我們是提前拍的,但是時間呢正好卡在了720,7月20日。我在週末的時候,就是前兩天的節目中說過一個概念,在過去的時間裡面,其實720是指著法輪功學員,在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以國家首腦的,中共的腦袋的身分,開始對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以及創始人進行迫害。那在我眼睛裡我講過很清楚,我說法輪功學員所秉承著自己的理念,我眼睛裡,是今天這地球上真正的信仰者。他們能夠以生命的角度,看待周圍的一切,以生命的角度看待自己,看待周圍和他所遇到的一切的事情。那就像我節目中講的,時間是個神,如果把時間當成神看待,那時間是生命,時間本身就是生命。而這個生命的能力,是掌控著這人間的一切,掌控人間的一切。那現實利益的環境,是今天中國人,乃至地球上的人,生活得最利益的最現實的最物質化的一個現實的客觀環境。但這個環境本身,會使得稍有悟性的人,能夠疑惑,甚至困惑,乃至毫無出路,那乃至毫無出路。

我看到在7月20日這天,在華盛頓DC有著一番紀念活動,就是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日子裡面,那因為是18年嘛。結果比較出人意表的就是,美國之音相當大篇幅的報導了裡面,其中一個大概14歲的女孩。那它講她的一生呢,只見過她的父親見過兩次。第二次的時候,是她父親被判了8年徒刑,最後出獄之後,出獄十幾天人就死了,被迫害死了。女孩跟母親逃到了美國,今年才逃到美國。然後接受採訪時講述,她的家庭因為正常的信仰生命之信仰,遭到了中共體制的迫害。那相當感人。我吃驚的意思就是,美國之音在過去時間裡這麼多年,那我做節目也做了十多年了,單純我今日點擊都做了十年了,那它對待這件事情的態度的改變,在我心目中,我是能看得著的,十年來恐怕今年改變相對而言,就是顯得更明確一些,更明確一些。人在真正利益的環境面前,人在真正的這種所謂的政治環境面前,能夠真正認清自己的生命,那是不容易的。

中紀委亮「反腐戰績」 21萬人被查處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紀委亮反腐之戰績,2017年上半年21萬人被查。那其中部級官員38個,那部級官員38個相當多啦。它裡面講了這個中紀委的通告稿啦,講上半年一共收到了130多萬件舉報,處理了52萬件,那信函、談話11萬,立案25萬多,處分21萬,處級幹部它叫省部級高幹38人,廳級1千多人,縣處級8千多人,那科級3萬多人,那應該說相當不少啦,相當不少。但中共的官也多,這也是事實。中紀委同時宣布,原來的中國證監會副主席被立案調查,這是指姚剛。姚剛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為搞政治攀附,利用職權為他人企業提供幫助,對抗組織審查, 違反組織紀律,不按規定報告自己個人有關事宜,違反廉政紀律、 生活紀律,濫用職權為他人謀取利益,那收取鉅額財款。那這個罪名雙開的罪名相當,那應該說相當嚴厲了。21日中紀委又宣布,證監會的另外一個高層主席助理張育軍,嚴重違紀而被立案調查,同時兩個人被開除出黨。所以這是非常明確的,針對證監會, 針對金融體系的做法,非常明確了。

習近平反腐做為治黨治國核心任務,那上不封頂的反腐中,被投入監獄當中的,包括前軍委副主席、政治局常委。那但是由於中國沒有獨立的司法和媒體,所以反腐只是清除政治異己的工具。那這是個我覺得這就是過程,這沒什麼可講的 對吧,這沒什麼可講的。那因為道理很簡單,在反腐的過程中,其實它披露出來的,就是中共本身的這種真正崩潰的現實場面,對吧。我早跟大家做過比喻,
反腐那就把天安門廣場,這個金水橋後面那個,觀禮台那兩男女廁所給掃乾淨。

它不是把外頭掃乾淨,它要把大便盆給掃乾淨,擦得一塵不染。那擦完囉,那東西誰敢去啊,還能用嗎,就不能用了。那它還是大便盆嗎? 它不是,對不對。但是過程中很簡單,說要把大便盆擦乾淨,講究衛生,一定要衛生,衛生完了就完了,所以這就是反腐亡黨。在過程中卻順應著中共被天滅的這種過程。

同一個時間,同一個時間,天津市前市長涉嫌貪汙上千萬而被審。十九大前夕 反腐打貪持續,最高檢察院宣布,天津大爆炸事件,被查倒台的市委前書記,前代理書記黃興國因涉嫌受賄,被石家莊市人民檢察院,在石家莊中級法院被提訴。河南省的前政法委書記吳天君,涉嫌受賄千萬,星期四初審。所以這都是省部級高官囉,對吧。那黃興國呢,因為他是天津市的代理書記,所以就讓人感覺到他的官位就是,就比較正差啦。而河南省的這個前政法委書記的話,我們看到就是原來的司法系統,政法委系統。所以我的節目我以為習近平到現在,都是還是那樣,他在掌控權力的機構,他的變更的過程中。

天津前市長涉貪千萬受審 

黃興國利用浙江省擔任副省長,寧波市委書記等職以及天津市長,和代理書記的職務便利,為相關單位和個人,在取得項目用地、職位晉升等事項上提供幫助,非法收受他人巨額財產。這個說法就很厲害了,對吧,一直追到他最前頭。那如果這麼追的話,那全死了。抓一個是一個,肯定這麼追,抓一個是一個。黃興國因為天津大爆炸被問責,去年被抓,今年初被雙開公職。另外天津市委的前祕書長,前副祕書長劉劍剛,以及市人大的叫農業什麼委員會的副主任邊仁權最近也被立案調查。那也就變成了天津開始,天津本身的省部級的官員,和它的政局級的官員都被抓了。另外河南省前常委政法委書記吳天君受賄案,涉案大概1100萬,當庭認罪。政法委的體系,我們跟大家解釋過,上個月,習近平才對十幾個政法委體系當中,包括武警的司令這些政委進行更換。

所以他現在觸及到,就是被他能夠, 他的權力能夠掌控,觸及到的,只達到省部級,只達到省部級。省部級是有權開中共中央委員會的,所以他根本, 他為了保證國家國體本身不能亂,社會不能崩潰,這是他最大的弱點, 最大的致命點,但是江澤民留給他這個屎盆子,就是會促成這個社會亂,就這麼回事。而今天人的,中共教育的黨文化的利益的觀點,把東西都看死了,今朝有酒今朝醉,所以他根本不管民間社會大多數人,不管你過去如何,不管你是不是這個屎盆子,是江澤民的屎,那我不管。他說你今天就是頭,所以你今天就得負責。

所以從某種意義上來講,無神論的人,在看待問題的時候,渾不講理,渾不講理,只講利益,只講自我,只講貪婪,只講佔有。無論他官多大,無論他官是不是多底層,他表現出來的價值觀、生命價值觀,就是這個。如果不是這個的話,出國的人多了,老百姓買個西瓜他都給你摸一遍,買個西瓜都給你摸一遍,挑個荔枝他到處摘,對不對。那個西紅柿他都給你摘了。醜陋的、自私的、貪婪的,你可以降低到一個買一個荔枝,買一個西瓜。你的行為跟中共體制當中,大官貪婪的行為是一樣的,生命的品質是一樣的。不在官大官小,而在於中共把人的生命理念摧毀之後的,你的猴的表現。

這集節目就到了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