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北官員一家在中國被抓後自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4 日訊】脫北官員一家在中國被抓後自殺

據韓國媒體報導,脫北朝鮮官員一家五口,試圖逃往韓國,路途中經過中國遼寧瀋陽,在被中國公安抓捕後,因害怕被強制遣返回朝鮮,而集體服毒自殺身亡。得知該消息的韓國民眾在傷心悲痛之餘,對中共強制遣返脫北者的助紂為虐行為深感憤慨。

===

中共高官與情婦的雙色交易曝光 周永康居首

中共官員荒淫無度,大多落馬官員被通報指多與情婦搞「權色、錢色交易」。陸媒盤點了這些落馬的中共「雙色官員」,其中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點名是首個「雙色」老虎。

===

美中談判數日 在鄭州被拘禁的美大學生獲釋

美中談判數日後,一名被中共當局拘禁的美國大學生獲釋。一週前在中國鄭州因保護母親,他跟一名出租車司機發生肢體衝突,然後被逮捕和拘禁。

===

房地產大佬任志強:中國房價將持續上漲

近日,中國大陸前華遠集團總裁、房地產大佬任志強表示,今年房地產銷售面積、銷售額都會創歷史新高。分析指,大陸人在大城市買房,未來會越發困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