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邊境人口走私悲歌 貨櫃內9人熱死|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4 日訊】美墨邊境人口走私悲歌 貨櫃內9人熱死

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市一間沃爾瑪(WAL-MART)商場的停車場,上周六晚間被發現一輛擠滿來自墨西哥、瓜地馬拉等中南美偷渡客的貨櫃車,發現當時已有7人疑因過熱或窒息而喪生。警方指出,死亡人數增至9人、還有17人送醫後仍有生命危險,另有13人受輕傷。

===

蜜月期結束?馬克宏支持率暴跌10個百分點

擁著高人氣上任的法國總統馬克宏,執政2個月,23日公佈的最新民調顯示,馬克宏支持率暴跌10個百分點。經濟改革措施、國防預算爭議都是導致支持率下滑的因素。

===

持槍拿刀搶星巴克 加州劫匪被白髮翁制伏

美國加州弗雷斯諾(Fresno)警方公布一個監視器視頻顯示,在一家星巴克咖啡店,30歲的嫌犯佛洛瑞斯(Ryan Michael Flores)20日下午戴著變形金剛面具搶劫星巴克,他手持槍,並拿出刀來威脅店員交出現金。 被坐在咖啡店裡的白髮老翁,英勇制伏。

===

海明威模仿大賽 六屆亞軍終於奪冠

今年海明威模仿大賽冠軍,是由一名已經得到六屆亞軍的美國德州男子,贏得冠軍。許多參賽者穿著與海明威相關的運動服裝,比賽項目之一是參賽者穿著紅白兩色的制服,在木製公牛之間奔跑,以此來紀念海明威對西班牙鬥牛的熱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