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推地面服務 寶藏車全美跑透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4 日訊】觀眾朋友知道什麼是「寶藏車」嗎?這是美國網路零售巨擘亞馬遜,去年在西雅圖推出的實體地面零售服務。消費者,只要透過手機,就可以得知寶藏車的行蹤,還可以直接在手機搶購大特價商品。一起來看看。

載著數百個 GoPro Hero4運動攝影機的「寶藏車(Treasure Truck)」 ,出現在美國西雅圖街頭。「寶藏價」直接下殺到42折,只要179美元,在短短的45分鐘內,就被一掃而空。

這是2016年美國網路零售巨擘亞馬遜,在西雅圖推出的地面零售服務。亞馬遜,也在日前宣布,這項服務將拓展到美國多個城市,整批的大特價商品,可望很快就被載運到美國各地。

大特價商品包括電子產品、廚房用具、牛排和海鮮、戶外裝置,以及玩具,而且,「寶藏車」一天只賣一種商品。那要如何找到「寶藏車」?需要寶藏地圖嗎?

海盜船長:「你的地圖在哪裡?」

女顧客:「這不是地圖,這是亞馬遜的app,當寶藏車接近你的區域,你就會收到通知。」

海盜:「這真棒!」

顧客只要透過手機註冊,就可以查看「寶藏車」的商品訊息,然後直接在手機下單,再到寶藏車去「領寶藏」。有著閃亮外型的「寶藏車」就像遊樂場的遊樂設備,又像是社區的冰淇淋車。亞馬遜員工愉快地向顧客問好,也帶給顧客歡樂的消費氣氛,就像來到了馬戲團一般。

不過亞馬遜還沒有透露「寶藏車」將前往哪些城市。不斷嘗試新服務的亞馬遜,希望以「寶藏車」增加現實世界的曝光率,將電子商務融入,移動時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中心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