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勇氣膽量巨無霸滑水道迎接兒童狂歡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屏東第三屆「兒童狂歡節」系列活動,已經熱鬧登場,除了有超長滑水道,與各種氣墊遊具外,還有需要靠智力與團隊合作的闖關遊戲,不但能培養小朋友的體力跟腦力,也讓大朋友與小朋友,在暑假期間能夠一起體驗好玩又有趣的戶外活動。

小朋友坐在四層樓高的氣墊梯一鼓作氣的往下滑,飛快的速度,刺激又有趣,不但可以實際體驗自由落體的快感,也是訓練自己膽量的好機會,現場大排長龍人潮爆滿。

小朋友:「很剌激很 好玩,(會不會怕)有一點,很像在飛。」

小朋友:「就是下來的時候感覺很滑很剌激。」

民眾:「我覺得對小朋友一些膽量的那個培養,我覺得是滿不錯的,有點感受自由落體的那種感覺,從玩這個遊戲當中,他們訓練自己的膽量。」

然而要想征服這項剌激好玩的滑水道,還得靠繩索攀岩到4層樓高的梯頂,具有高度的挑戰與學習,主辦單位希望孩子們在暑假期間能夠儘量遠離3C產品,多一點戶外活動。

屏東文化處副處長 曾龍陽:「對小朋友冒險犯難精神的一種訓練,因為上去的這個拉繩,它是攀岩的動作,不僅是那個爬的動作而已,所以經過這樣訓練的時候,他以後對於繩索的利用其實一個相當的經驗。」

屏東縣文化處長 吳錦發:「本來小孩的教育就應該德智體群,但是我們以前一向太注重這種智育,那我們希望那孩子是體育或者是這個合群的知識或者是訓練他走到哪個推理的能力,讓他離開那個電腦,讓他實際去體會那個群體的那個快樂。」

屏東縣長 潘孟安:「靜態動態通通有,讓大家在年輕的時候,多一點成長的空間,還有一個愉快難忘的學習的一個暑期。」

今年活動除了動態的遊戲之外,還有全國首創的「密室逃脫」解謎闖關遊戲,透過親子的互助協力,讓孩子們學習團體合作。為期一個多月的屏東「兒童狂歡節」,讓大人小孩一起來體驗不一樣的暑假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林美華 台灣屏東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