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上蔡阿嘎節目宣傳世大運 笑果十足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5 日訊】北市府為了宣傳即將舉行的台北世大運,使出渾身解數,讓市長柯文哲親自接受網路名人蔡阿嘎的訪問,用台語玩遊戲,搞笑的內容,讓影片上傳不到一天,就已經有超過60萬人觀看。

網路名人 蔡阿嘎VS.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從小就這樣看你長大,那時候在當醫生、現在不得了,你小時候常常生病喔?不然怎麼都常常看到我,而且還病的滿重的,想跟市長聊聊心室(心事)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看著他自己接受網路名人蔡阿嘎的受訪影片,自己都忍不住笑意,為了宣傳將在8月19日登場的世大運,柯文哲接受蔡阿嘎的台語挑戰,用台語玩遊戲,答對才能爭取到宣傳世大運的秒數,搞笑的內容,讓影片上傳不到一天,就已經有超過60萬人觀看。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反正就是這樣、搏君一笑,大家高興就好,(因為他問你台灣藍什麼的台語),(是不是讓你無法接招)?(市長現在會講那個台語了嗎)?好好好、下一題、下一題。」

影片中的抽考包括「藍鵲」、「了不起負責」、「小巨蛋」等台語的唸法,讓柯文哲邊答邊笑,甚至神回許多讓人噴飯的答案,還因為多次沒用台語回答,被蔡阿嘎在他身上貼滿各種懲罰貼紙。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世界大學運動會,大概是主要是年輕人的運動會,所以一定要從那個,最關心、最支持的團體開始點燃。」

而媒體也問到基隆輕軌議題,柯文哲說,基隆市長林右昌昨天有打電話給他,說願意設溝通平台,也願意大家當面溝通,柯文哲爆料說,其實基隆也很反對交通部的規劃,到時候基隆市會召集會議,他會利用機會跟大家談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