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婿庫許納出席參院聽證 否認通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總統高級顧問,川普的大女婿庫許納,週一出席參議院的閉門聽證會之後,再次向媒體表明,自己在大選期間絕對沒有與俄羅斯進行任何共謀關係。他並強調,川普能當選總統,是靠著成功的選戰策略。

總統高級顧問庫許納,週一在參議院情報委員會接受了大約2個小時的閉門聽證會,針對川普團隊是否在2016年與俄羅斯共謀干預大選,進行質詢。

聽證會結束後,一向低調的庫許納,也罕見地在白宮外向媒體發表簡短說明。

美國總統高級顧問 傑瑞德·庫許納:「我說清楚,我沒有和俄羅斯共謀,就我所知選戰中任何人都沒有這樣做。我也沒有不恰當的聯繫人,我也沒有依賴俄國資金來資助我的企業。」

庫許納也對「通俄門」指控進行反擊,強調川普當選總統,贏得光明磊落。

美國總統高級顧問 傑瑞德·庫許納:「川普向選民傳遞了更好的訊息,選戰打得也更聰明,這是他贏的原因。」

庫許納週一上午6點,就提前公開書面聲明,強調自己沒有與俄國,或任何外國政府存在「共謀」。

庫許納還在聲明中強調:他與俄國人的四次會議,都沒有談論任何不合適的內容。這些會議包括兩次與俄國駐美大使;一次與俄羅斯的一家國有銀行行長;還有一次就是去年6月,庫許納在小川普的安排下,與俄羅斯女律師的短暫會面。

其中,庫許納特別提到與俄羅斯律師的會面毫無意義,是在浪費時間。他當時發簡訊給助手,要求對方打電話過來,然後就藉故在會議中「脫身」。

庫許納還否定了路透社報導的,他曾在去年與俄國駐美大使有過兩次通話。

他並在新聞發布會上,表達了自己對國家的熱愛。

美國總統高級顧問 傑瑞德·庫許納:「現在,能夠為美國總統和人民盡職,已經成了我一生的榮幸。」

週二,庫許納還要前往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參加另一場有關對俄調查的聽證會。他表示,期待著回答眾議員提出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