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改組修官邸迎新院長?政院:都是亂猜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5 日訊】近期內閣9月改組傳聞不斷,今天(25日)在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面對媒體再度澄清,說沒有內閣改組計畫,外界的謠言,包括整修院長官邸是要迎接「南部來的院長」,都是亂猜。

緝毒犬領獎,興奮地往行政院長林全身上撲,還叫了一聲,行政院頒獎給緝毒有功人員,兩隻嗅出毒品破案的緝毒犬,成為全場焦點,談新世代反毒策略,林全變身林教授,說反毒成果,可以用毒品的「市場價格」當指標。

行政院長 林全:「我是學經濟學的,所以我也關心一個事情,就是毒品市場價格現在到底多少,就是我們緝毒已經緝到很成功的時候呢,在我們戒毒還沒做,因為戒毒比較慢啊,還沒有跟上來的時候,照理講這個時候,這個市場毒品的黑市市場是會有所變化的。」

上任1年2個月,林全拚施政,不過最近9月換閣揆,蔡總統要組「戰鬥內閣」拚2018選舉的傳聞,甚囂塵上,

記者:「院長9月真的有要換戰鬥內閣嗎。」

聽到記者喊話,林全只點頭、揮揮手,打招呼,前一天傳言,台南市長賴清德9月就會北上接閣揆,相關當事人已經鄭重否認,沒想到又有一說,金華官邸整修,就是為了迎接「南部的院長」,一籮筐的臆測,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出面澄清。

行政院發言人 徐國勇:「我已經講過很多次,沒有這回事,這個沒有內閣改組的計畫跟訊息,(所以林院長的行程真的是排到年底嗎),這個行程都是繼續不斷在排,包括所有的會議,(金華)官邸會恢復為原來院長的官邸,我在這裡要特別強調說,這個跟這些所謂的謠言啊,什麼要什麼新閣揆什麼南部上來,什麼為了給他住什麼,這都亂猜啦這都是猜測,這種猜測實在是沒有必要。」

換閣揆議題,不斷被外界拿來作文章,行政院一貫冷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