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艦機種大比拼 老字號品牌主打模組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5 日訊】重新回歸市場的老字號手機品牌Motorola,25日再度推出旗艦機種,強調模組化的應用,將走出自己的道路,不過八、九月 蘋果與三星等大廠,將陸續推出旗艦機種,下半年的手機市場大比拼,可說是非常有看頭。

熟悉的聲音再度響起,老字號手機品牌,25日推出旗艦機種,5.5吋螢幕,搭載金屬一體成形的機身,延續先前的模組化配件,從快充電池、哈蘇相機到投影機模組,消費者都能隨心搭配。

Motorola亞太區營運總監 蔡漢威:「競爭對手他們會推出不同的那個旗艦機,不同的功能,那會有更好的相機、更好的電池、更好的螢幕,但是我們會走一條不同的路,我們一隻手機,雖然我們一年只能出一隻手機,但是我一年可以推出十二到十五個模組。」

科技部落格總編輯 林伯融:「他是走一個比較特色性的,比如說,不見得每個人都需要投影機,也不見得每個人都需要外掛相機,但是他把它加上去以後,它變成一個附加的價值。」

下半年的旗艦機市場,可是成了各家大廠的,兵家必爭之地,預計在九月推出的iPhone8,外傳將取消實體Home按鍵、採用雙攝設計,同時支援無線以及快速充電;八月中即將發表的Note 8,據傳螢幕將擴大至6.3吋,同時搭載S Pen以及雙鏡頭設計;八月底即將發表的LG V30,外傳將捨棄雙螢幕設計,搭載6吋OLED材質的螢幕與雙主相機配置。為了迎戰iPhone8的到來,非蘋廠商可說是,蓄勢待發。

3C部落客 林小旭:「非蘋陣營都會推出旗艦機,來跟iPhone做對抗,因為畢竟iPhone在市場上是算大宗,而且它的效能跟它的操作順暢度,跟銷售,其實都是很受到關注的,所以中階機種我想在這個八、九月,甚至到十月之間,應該都比較少看到,能夠有主打的機種出來,那以現在的狀態來講,應該在現在七月之前,大概中階各家能夠打的都推出來了。」

手機市場大比拼,各家大廠可說是卯足全力,將最好的規格與功能展現給消費者,不過最終還是看消費者,買不買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