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制裁朝鮮 美大使:俄羅斯是關鍵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針對朝鮮發射飛彈,聯合國正研議如何進一步制裁。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透露,樂見中國態度轉變,中美經過多日協商,已經有進展,不過,最重要的,是俄羅斯的態度。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 海利:「一切都在進展。你知道這是非常重要的決議。我們對此非常努力。我們持續與中方保持聯繫。我可以說,事情取得了進展。」

海利表示,制裁朝鮮的決議案,目前仍在積極協商,但何時能推出決議,目前還不明確。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 海利:「我們希望中方,和其他每個國家都知道目前情況嚴峻。我們將繼續努力向前推動。」

海利表示,目前中方也展現願意制裁朝鮮的態度,但關鍵角色在於俄羅斯。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 海利:「我認為中方的態度是合作的,我對我們獲得的回應感到欣慰。我想的真正考驗在於,他們與俄羅斯周旋的結果。俄羅斯介入,並試圖將他們拉出來。因此,這是當前真正的考驗。」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