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兵誤觸按鈕 飛彈自爆30億泡湯|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6 日訊】南部森林大火延燒 法國急向歐盟求援

法國東南部蔚藍海岸週一發生大火,目前火焰已吞噬4千公頃林地,包括地中海沿岸,內陸山林,科西嘉島都有火勢,由於正值度假旺季,當局連夜疏散上萬民眾,但因天氣乾旱且有強風,無法控制火勢,法國緊急向歐洲其他國家求援。

========================

美大兵誤觸按鈕 飛彈自爆30億泡湯

美國海軍神盾驅逐艦上月底在夏威夷試射失敗,調查指出是艦上士兵誤把應攔截的飛彈誤認為友軍,導致標準三型飛彈自毀。浪費1億美元(約30億元台幣)。

=============================================

降空污 英國2040年禁售柴汽油車

為全面降低空氣汙染與阻止溫室效應,法國7月初才宣布在2040年禁售柴油車和汽油車,如今英國政府也跟進宣布將在2040年全面走向電動車的時代。

========================

義大利海灘遇冰雹襲 酷夏出現白色雪景

位於義大利東部靠近亞得里亞海的城鎮,格羅塔姆馬雷(Grottammare),25日遭冰雹襲擊,有些冰雹甚至如網球大小,導致海灘與路面被冰雹覆蓋,猶如冬季的雪景,成為在酷暑中的罕見景觀。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