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推動「北京大審判」力量已形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6 日訊】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在2010 年呼籲對迫害法輪功的元凶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進行「北京大審判」。從 2015 年起到今年七月為止,海內外至少有20萬法輪功學員以被害人身份,向北京最高人民檢察院 控告江澤民,全世界到目前為止,有31個國家 241萬民眾,直接向中國最高檢察院 及 最高人民法院 ,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律師 在對華廣播節目上告訴中國民眾,國際社會推動北京大審判的力量,已經形成。

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因為鎮壓法輪功,在海外 30 個國家地區,遭到法輪功學員刑事控告及民事起訴。為躲避法律追究,江澤民2002 年四月後,不再踏出中國。法輪功人權律師團在2010年呼籲對江澤民在下令鎮壓的犯罪地 北京 進行大審判。這兩年,國際社會開始積極支持在中國北京法辦元兇江澤民,已有來自 31國、總共 241 萬人向北京最高檢察院及最高人民法院舉報江澤民罪行,要求法辦。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推動世紀大審判的國際力量正在形成。我們要推動北京大審判的話,就是要讓中南海瞭解到,目前世界上面對於江澤民,還有對於江澤民利用中共國家機器,以及法輪功受迫害政策的實施,全世界都知道了,而且認為這是犯罪行為,要求最高人民檢察院,應該要起訴、然後審判定罪江澤民。」

二戰期間 納粹對猶太人進行種族滅絕罪,戰後納粹主嫌在德國紐倫堡,接受審判。如今面對中共群體滅絕法輪功, 21 世紀最慘絕人寰的暴行,朱婉琪表示,推動北京大審,是中國歷史的需要,也是世界人權歷史的需要。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我們要告訴中國人,如果中國要走向民主法治的話,你是繞不開法輪功受迫害的問題,因為你不可能讓一個在反人類罪惡當中持續的中共,帶領中國走向民主法治,所以我們也在勸目前的現政權,今天對於中國或對於全世界來講,最好的消息就是中國把中共解體,而且進入到轉型正義。」

江澤民發動鎮壓法輪功 18 年,成千上萬無辜人民受害。國際社會怎麼表態?中國當權者能否跨出這一步,追究犯罪,賠償受害者損失,也攸關中國能否民主轉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