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表演賞燈火吃美食 王功漁火節8月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7 月 26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一年一度的「2017彰化王功漁火節」,將在8月5日、6日登場,今年活動的四大主軸:分別是 海洋音樂會、絢麗煙火秀、祈福踩街嘉年華,以及 地方美食饗宴,要展現在地特色魅力,與美麗的海港文化。

台語實力唱將向蕙玲,為即將到來的王功漁火節開唱,今年王功漁火節系列活動很熱鬧,包括踩街嘉年華、音樂會及各項舞蹈表演,還請來實力派歌手登台演出。

彰化縣長 魏明谷:「我們今年將王功的漁港,點綴為美侖美奐的一個漂亮的五彩繽紛的漁港,我們用LED燈來跟它布置,除了這樣以外,我們也有音樂會、燈光秀、以及踩街祈福的活動。」

表演活動以外,彰化縣長魏明谷歡迎遊客來品嚐彰化海味美食。

彰化縣長 魏明谷:「王功的夕照美景,以及漁港以外,我們王功的蚵嗲,蚵仔是遠近馳名的,有很好特色的小吃。」

王功漁港被交通部觀光局評選為台灣十大觀光特色漁港之一,縣政府每年舉辦王功漁火節活動,促進王功地區的觀光和經濟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